close

婭萌

我現在依然記得很清楚

軍訓的點點滴滴

開學的每分每秒

因為歡歡的離開

我開始疏遠你

我知道你很不開心

我更不開心

我知道你很善良人很好

即便對所有人都是這樣

我任然很感想上天可以讓我認識你

我不希望你因為看到我不開心所有不開心

你越問我我就越難過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離開

每當看到現在你跟其他人已經打得一片火熱的時候

心裡都還蠻難過的

我知道你已經離開我了

即便我們沒有像歡歡那樣分開

即便我們任然會說話

在你的心裡

我們再也不是最好的

你有了新朋友

看起來相處的很好

我們座位的距離不遠

每每聽到你們在我身後討論要去哪裡玩

要去哪裡買東西

要去一起做什麽事情的時候

我都好希望自己不在場

好希望自己聽不到

因為我清晰的明白你是真的離開了

我會疏遠你

只是因為我不遠接受現在這樣

從前那麼好現在卻要裝作什麽事情都沒發生一樣

每天一放學我總是第一個衝出教室

可走在路上

我真的難過極了

一個人走在當年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上

上了車就開始發呆

開始回憶從前

回到家就止不住的眼淚往下流

我不知道自己哭了多少次

不知道哭過多久

不知道想了多少辦法想離開這裡

離開學校

離開曾經那麼熟悉的你們

因為用看的我都已經難過的不行了

你外公生病我從別人嘴裡聽到

才知道爲什麽那些天你不開心

偷偷去看你寫的文章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壞

你對我那麼好

而我卻在你那麼痛苦的時候走掉

我情緒不知道怎麼了

哭了停停了哭

就這樣從放學回家開始到凌晨

斷斷續續的難過

我媽媽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麽一直在旁邊勸我

我想跟她說退學

可我退學能去哪裡

我有自己的夢想

我有要去實現的未來

我總想著時間會過去我總會離開的

國慶七天里

我有很強烈的預感你已經跟或者會馬上跟歡歡和好

因為我聽說胡倩倩回來希望你跟歡歡和好

你看起來坐立不安

我知道你很想跟她和好

只是真的看你跟她和好之後

我還是很意外也有說不出的感受

爲什麽你可以接受她的離開

還可以像沒事發生一樣跟她一起說說笑笑

然後我又會開始想

我們三個人

只有我那麼在乎我們之間的友誼嗎

只有我一個人傻乎乎難過嗎

我不知道

你難過過她也難過過

大家都放下了我卻沒有

只是你還是沒有像從前那樣

你還是跟現在的朋友呆的比較久

或許朋友就是這樣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

分分合合

我捨不得你們

就算你們都在我眼前

而我卻覺得好遠好遠

不知道你們是否還在乎

請你們依舊像現在這樣放下的都放下吧

回不到過去也不要一直沉浸在悲傷難過中

這樣真的很痛苦

認識新的朋友是我現在該做的了

希望你跟歡歡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