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歡

已經有7個月沒有跟你說話了

現在已經不知道怎麼開口

問候也好拌嘴也好

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

從你主動離開的那一天

我非常生氣

氣爲什麽我們那麼好的關係可以說變就變了

而你說離開就能離開

即便滿臉的不在乎

可始終騙不了自己

周圍的朋友都說我沒有放下

可我偏偏嘴硬不承認

但我始終騙不過自己

我明白我是真的沒有放下過

只是很懷念我們剛認識的那一年

真想告訴你

我從來沒有那麼開心過

而你離開以後

再也不想從前那樣開心了

婭萌還是那麼好

你離開了卻不生氣

她總是以為你會回來

我明白她很想你

可她從來不在我面前說起

偶爾她總是問我

你還想歡歡嗎?

我總是回答不想

只是我們都很想你卻都沒有說出來罷了

你走的7個月我總是活在回憶里

前一周看到你跟胡倩倩兩個人在我們面前玩的那麼開心

我真的傷心了

爲什麽你可以玩的那麼開心

不明白你說的那句你沒有選錯朋友是什麽意思

難道選擇我們就是錯的嗎

所有當她離開你以後

周圍所有人勸我去跟你和好

我都堅決的回絕了

因為怕不知道下一次你又會跟誰走

又會在什麽時候離開

從前我把全部信任都給了你們兩個我最喜歡的朋友

而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去信任你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會在乎這個

只是我還是那麼想念你

想念從前你教我吃飛機許願望的那年夏天的軍訓

想念我們一起躲在被窩里聊天

那時婭萌離開我們你哭的那麼傷心

我就在想你是多么好的朋友啊

會傷心會因為朋友哭泣

我也記得在車上你說過

離開就離開了你不會想太多

而現在你依然是這樣想的嗎

我真的好想知道喔

是跟朋友分開了

你能哭過就算了嗎

而我們一起計劃去的地方你也可以說換人就換人

難道你跟誰去都不計較的嗎

還是她真的對你很重要

不過現在都不重要了

因為婭萌已經回到你身邊了

她已經不在乎從前的事情

而我會離開的遠遠的

我沒辦法跟不信任我的朋友一起相處

也沒辦法跟一個說忘記就能忘記的人一起相處

因為我把感情全部都放進去了

每天我都痛苦的看著你們各自生活

而你卻好想離開的那麼輕鬆自在

那些美好的回憶

那些一起去的地方

那些歡聲笑語

我會試著去放下

也會放棄

路我會一個人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