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

你是當歡歡走後

我變的不開心

第一個發現我的人

我難過傷心發呆的時候

你總是能發現

而那時我不明白爲什麽你總是坐在我身邊看著我

可卻覺得格外溫暖

總覺得身邊還是有人的

只是又怕你會突然離開

所有不敢接近你

總是跟你隔了一岑遠遠的距離

事實上我們似乎從來沒有很接近過

我沒辦法約你放學一起去逛街

沒辦法跟你一起吃飯

因為好像跟誰出去你都無所謂

而一大群人出去你也不會拒絕

你說你喜歡熱鬧

喜歡一大群人出去玩的很瘋

所有我從來不約你出去

也不會去在你跟他們一群人一起的時候去找你

甚至不去找你

因為我不希望你放棄喜歡的東西勉強陪著我一個人去做些什麽

我不喜歡跟他們一大群人拉你

我知道你能理解我爲什麽不接近他們

而他們去總以為我是故意疏遠你們

只是你永遠不明白站在我這個位置所處的心態跟顧慮

我看到你每天跟他們在一起的時間總是說說笑笑打打鬧鬧

偶爾來跟我說幾句

當我想好好跟你說些什麽的時候

你又會轉身離開了

所有我不想嘗試去接近你了

因為你不需要我

我跟你說過

跟舒服的人一起出去

哪怕只是壓馬路我都不在乎

去哪裡吃飯也不是重點

如果我不餓卻陪你一起去吃飯也不是無所謂

我無所謂的只是環境

去干什麽

最重要是陪誰一起去

如果我喜歡坐在路邊聊天都會覺得很開心

你說你在乎旅行的風景

而我卻覺得

就算風景在美好

跟一個沒有共同語言一個只是陪伴角色的人一起

再美好也會變的很枯燥

你喜歡跟誰呆在一起其實早就有結果了

只是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依然是很重要的

當你覺得難過的時候

如果願意我任然可以默默陪著你

聽你說

而當你想要離開的時候

我也不會綁著你

或許這就是我們之間最好的距離

...

不管時間怎麼變

你是我的朋友永遠不會變

我說的朋友不是平時打招呼會一起說話的那種朋友

我知道你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